归兮龟息

如果羡在百凤山被亲昏过去了

 


(一个小片段)

此篇又名含光君你摊上事儿了《》

 

青年叽x老祖羡

 

 

ooc预警

 

 

假如百凤山时蓝忘机强吻魏无羡

 

 

亲着亲着魏无羡就晕过去了

 

 

而且晕得挺死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“唔……”压在他身上的人发了狠似的厮磨着他的唇,掠夺着他的呼吸,一副要将他拆吃入腹的架势,直吻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 

 

 

 

头……好晕……

 

 

 

 

魏无羡被吻的迷迷糊糊,神识涣散,身子不住往下滑,胸腔蓦地闷痛起来,他此时是想挣扎也没有力气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过了一会儿,那人像是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,有些惊慌地将他往自己怀里带。魏无羡在一一阵头晕目眩中心道:完了,本人一世凶名毁了……然后他便没了意识。

 

 

 

 

蓝忘机原本因为魏无羡被强吻还不反抗而越吻越用力,不料他的身子渐渐软下去,被自己攥着的手也失了力道,蓝忘机这才发现不对劲,可为时已晚,就在他松手时,魏无羡已然没了意识,他只能将人揽进怀里。

 

 

 

 

空气寂静半响,蓝忘机终于小心翼翼地出声道:“魏婴?”话音里带着些气声,听起来颇有些滑稽。

 

 

 

 

静默片刻,蓝忘机声音大了起来:“魏婴?”连叫了好几声后,怀中人依旧毫无反应,他这时才真正开始慌乱了起来,眼看着魏无羡又要往地上倒,他慌神间只得一把将人打横抱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抱起来后,他继续迷惘————现在该怎么办?抱着他去找兄长?找叔父?还是找江宗主?沉吟一会儿,他决定将人带到兰陵金氏的客居那儿。

 

 

 

 

于是蓝忘机顺着较为空旷的那边走去,却不想竟是迎面走来了江厌离与金子轩。蓝忘机再次茫然,抱着魏无羡怔怔地定在那里,不知今夕何夕,不知现下该如何。

 

 

 

 

江厌离明显看到这边了,面色一变急忙提着裙裾奔了过来。蓝忘机抱着魏无羡的手一紧,只听江厌离远远唤道:“阿羡!”

 

 

 

 

江厌离此时是被吓了一跳,原本正想着怎么和金子轩找个借口离开,结果走着走着便远远瞧见了含光君。原本没什么奇怪,可她远远望见了含光君怀里抱了个人,这并无不妥,最多是令人有些诧异。江厌离面上毫无波澜,甚至忍不住想着自己两个弟弟怀里什么时候也能多出个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可她再定睛一看,蓝忘机怀里那人黑衣广袖,垂下的发丝间系了一条赤色发带,眼蒙黑布,似乎无知无觉地任蓝忘机抱着。那位公子怎的瞧着这般眼熟?她忍不住再多看了一眼,这一看她心底可翻起了惊涛骇浪————含光君怀里的不是我家阿羡吗?!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,新坑,这个不是正篇

评论(150)

热度(7531)

  1. 共13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